角落动物

【一年生/90%KA&10%SK】文集清单List

小瑜儿·空想家:


🦁为满足自己的某种强迫症,便整了篇文集list


🐹文章篇幅长短不一,BE或特殊项标题会注明


🐱没有一套逻辑,不按时间线,纯就随心整理


🐶以下一年生文分别成文与2016.10-2017.08与2018.08-至今,很大一部分成文于二年生前,已自成一个KA世界设定运行体系,剧向延展设定与二年生走向不符,介意勿读,感谢阅读笔下文的每一个有缘人。


🐯文集清单最新时间:2018.09.12






💞【KA篇】💞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爱那白衣少年,青葱校园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青春校园里,最美和你遇见,与你的时光,皆是最宝贵的青春印记与回忆☪


 


[一]《KA/受伤》


[二]《KA/专选课》


[三]《KA/诚实果》


[四]《KA/返校高中》


[五]《KA/再多一点》


[六]《KA/问卷调查》


[七]《KA/两个生日》


[八]《KA/公寓一日》


[九]《KA/校园那些事》


[十]《KA/夏日冰淇淋》


[十一]《KA/生病的Arthit》


[十二]《KA/考试的Arthit和到来的外甥女》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异地出差分离,苦中带甜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异地&出差两个人,即使分隔两地,但抵不住两颗相爱的心,分别最难舍,相见最缠绵,最甜蜜的苦涩,因你心甘情愿☪


 


[一]《KA/想念》


[二]《KA/距离》


[三]《KA/窥屏》


[四]《KA/出差》


[五]《KA/夜眠晨醒》


[六]《KA/离别前夜》


[七]《KA/你是我的,我是你的(互攻)》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爱你你爱我,甜蜜心语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有些话,虽然未全部对你吐露,但我爱你毋庸置疑,如果我的心会说话,大概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爱你的心意☪


 


[一]《KA/宠》


[二]《KA/资格》


[三]《KA/关于宠爱》


[四]《KA/追求问题》


[五]《KA/无从抵抗》


[六]《KA/我最喜欢的人》


[七]《KA/敢想,敢说,敢做,敢当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无数你我回忆,小事件记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每一个关于你我的生活片段,都是最美好最宝贵的独家回忆珍藏,我的每一个习惯都与你有关☪


 


[一]《KA/关于习惯》


[二]《KA/两件小事》


[三]《KA/小事件记》


[四]《KA/小段子合集》


[五]《KA/Arthit的十个秘密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就食人间烟火,最爱日常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爱是日常,溶于生活里的每一个小细节。最爱人间烟火味道,那是我心的归属。与你的每一日庸常,都是人间暖阳天。☪


 


[一]《KA/雨夜》


[二]《KA/主权》


[三]《KA/醉酒》


[四]《KA/心动》


[五]《KA/水灯节》


[六]《KA/超市闲暇》


[七]《KA/一日清晨》


[八]《KA/猫与过敏》


[九]《KA/爱有回应》


[十]《KA/网上购物》


[十一]《KA/做菜是甜的》


[十二]《KA/遗忘的生日》


[十三]《KA/Arthit减肥小记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甜蜜拥抱亲吻,撒糖不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26个亲吻与13个拥抱,字母与数字解锁各种与亲吻及拥抱有关的姿势☪


 


[一]《KA/26个字母之亲吻梗》


[二]《KA/拥抱是最长情的告白》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三者看他们,狂吃狗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秀恩爱的最高境界,就是让别人甘之如饴地吃下狗粮,并心生美好祝愿与期待☪


 


[一]《KA/告白者》


[二]《KA/一个女人的来信》


[三]《KA/吐槽茶水间之Not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我爱梦境假刀,实发甜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一切假想的虐只为映衬现实的甜,我恐惧的我害怕的庆幸都只是梦境都只是假的,感谢你还在我身边,与我携手度过真实的每一天☪


 


[一]《KA/输》


[二]《KA/二次爱》


[三]《KA/你在就好》


[四]《KA/错误之外》


[五]《KA/没有如果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十年世事变化,你我不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携手走过十年,爱意未曾褪色,反而越加浓烈,感谢你我不曾言弃,一路齐心踏平一切阻碍,终走到彼岸花开生活烂漫之时☪


 


[一]《KA/十年以后(上)》


[二]《KA/十年以后(中)》


[三]《KA/十年以后(下)》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你我白首偕老,相伴一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是我所能想到也最想做到的最浪漫的事,只此一程的人生,有你相伴,已无遗憾☪


 


[一]《KA/白发》


[二]《KA/他俩》


[三]《KA/余生都是你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最爱竹马竹马,双向暗恋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如果我们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会是怎样?如果我们彼此暗恋会是怎样?如果你失忆了是否还会继续找到我爱上我?我想无论一切如何变化,我都会与你相恋相爱☪


 


[一]《KA/勾搭》


[二]《KA/甜品》


[三]《KA/你和我》


[四]《KA/假戏真做》


[五]《KA/我喜欢这里》


[六]《KA/竹马此生缘》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脑回路搭错线,奇葩趣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偶尔撒撒疯,各种奇葩趣味向小短脑洞,各种奇怪切入视角,各种怪味设定走向,各种奇葩身份设置,但无论如何,你们依旧如此可爱美好




 


[一]《KA/男朋友》


[二]《KA/七生七世》


[三]《KA/狐狸与书生》


[四]《KA/食物背锅侠》


[五]《KA/注孤生魔法师》


[六]《KA/奇葩身份小剧场》


[七]《KA/Arthit吐槽小剧场》


[八]《KA/当Arthit真是暖暖时》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时抖落段子,趣味甜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与你有关的每一个小小片段,都是最美好的诗篇,最甜蜜的故事,最趣味的段子




[一]《KA/刮刮乐》


[二]《KA/土味情话》


[三]《KA/简单问答》


[四]《KA/给你一口》


[五]《KA/抱住&牵住》


[六]《KA/你的样子我都喜欢》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唯二两篇真刀,生离死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可以接受生离死别各种外界命运作弄,却无法接受他们背叛分手不相爱,跨越生死之隔,不变的是我爱你☪


 


[一]《KA/520公交车站(BE)》


[二]《KA/谁说做菜是甜的(BE)》








💞【SK篇】💞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偶尔萌生脑洞,无关真人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☪SK脑洞,难以言概,大概偏BE向爱好写命运时机错过分离,偏HE向爱好写心机套路互相暗恋,勿上升真人☪


 


[一]《SK/套路》(HE向)


[二]《SK/出格》(HE向)


[三]《SK/独角戏》(BE向)


[四]《SK/相交线》(BE向)


[五]《SK/命运摆布》(正剧向)


[六]《SK/如爱幻梦》(正剧向)


[七]《SK/零点十五分》(正剧向)


[八]《SK/时髦爱情》(童话趣味向)





🐻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,祝好!



评论

热度(209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